2017/05/28 15:38

人氣不如從前 "法拉利姐"暫退台灣演藝圈!

人氣不如從前 "法拉利姐"暫退台灣演藝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人物「法拉利姊」張婷婷,前年推出洗腦神曲《底迪不要停》、去年也推出單曲《bobobo》,甚至飛去泰國拍MV,但反映都不如預期;今年推出第3首新歌《51.51妖妖酒》,前天(26日)還舉辦發行記者會,但今天卻在臉書聲明「法拉利姐.張婷婷 暫退台灣演藝圈」。

聲明坦言,由於近日推出的新曲《51 51 妖妖酒》,媒體宣傳的效益明顯不如之前,再加上婷婷的知名度,自從第二曲後嚴重下滑、人氣也不如從前,確定演藝事業即將落幕。文中強調,婷婷本身認為已經為演藝事業做出最大努力、也為新曲盡了努力奮力一搏,至今仍然沒有任何起色,為了現實面的考慮,決定另謀出路,將全心全意前往中國大陸發展新事業,因此決定於今日起正式暫時退出演藝圈,過新的生活做自己。同時也感謝多年來支持她的媒體及粉絲們。

其實張婷婷曾經表示,自己名氣已太響亮,無法在台灣找一般工作,有意遠走他鄉,現在表示將前往中國大陸發展,對此「震撼彈」,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不要離開我們...」、「婷婷加油 你真的很努力 不管未來你要如何發展 我都會愛你」。(圖片影片來源/張婷婷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