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13:29

最賺主持人! 胡瓜.吳宗憲上榜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報稅季申報期限即將結束,你知道演藝圈主持人賺最大的是誰嗎?答案是胡瓜,去年收入名列主持人冠軍,高達1億560萬元,第二名則是之前就預告自己是繳稅大戶的吳宗憲,收入7600萬元,第三名是曾國城進帳6455萬元,三人名列綜藝繳稅前三強。

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一個接一個,五月繳稅季,連帶綜藝主持天王誰是收入冠軍、繳稅大戶也曝光,胡瓜長期固守本土綜藝節目,手上節目多賺得也多,高達1億0560萬元,是唯一主持收入破億的A咖。

之前就預言自己會名列繳稅大戶的憲哥吳宗憲,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去年收入高達7600萬元,主要是和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還有另外兩個節目,加上主持活動、經紀公司營業收入,賺得多也繳得多,憲哥還自嘲反正逃不掉啦。

繳稅大戶第三名,則是最近經營副業有成的曾國城,去年主持後宮生還戰、天才衝衝衝等共6個節目,加上跨年晚會和廣告,進帳6455萬元擠掉小S的920萬,不過綜藝大哥們都很坦然,直說交給會計師處理,如實申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