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20:34

豬哥亮三七法會 謝金燕缺席?!

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5月15號因病過世,家屬今天下午依照民俗慣例,在龍華會館舉辦三七招魂法會,由下午5時開始至深夜11時。三七俗稱「女兒七」,得由女兒主導法事,謝金燕先前因為前往紐約舉辦演唱會,缺席父親頭七法會,但二七一樣沒出席,今晚會不會現身,備受關注。

綜藝天王豬哥亮在這個月15號因病離世,至今過了兩個多禮拜,家屬依照民俗慣例舉辦三七招魂法會,女兒謝金晶戴著口罩還是難掩悲傷,包含兒子謝順福在內,所有子女都到場,披麻戴孝捧著牌位,但人群中還是獨缺謝金燕。

這個月20號,謝金燕剛好到紐約舉辦演唱會,缺席父親頭七法會,但回國後就神隱,二七法會一樣沒現身。三七法會,民俗上是女兒要主導法事,以藥師經做功德迴向,知情人士透露謝金燕可能會現身,但經紀人卻說,每個人悼念追思的方式不同,姐姐用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法會一直持續到深夜11點,謝金燕會不會到場,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