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首映拒穿高跟鞋 她的回答超帥氣...

《神力女超人》首映拒穿高跟鞋 她的回答超帥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神力女超人》昨天(30日)在台上映,全台戲院幾乎都爆滿,甚至連影評都給予「DC英雄片最好看」的高影評。而電影終的女主角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也因此全球爆紅,日前她參加該片的首映時,現場記者發現她竟然穿平底鞋,「違背」女星穿高跟鞋的慣例。一問之下,原因竟是「It’s more comfortable!(這樣比較舒服)」網友也紛紛留言「果然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而她紅毯上,身穿紅色Givenchy禮服,搭配50元美金的平底鞋,依舊是全場的鎂光燈焦點,完全沒有因為矮了一截氣勢就輸掉,反而是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其實蓋兒加朵,在《玩命關頭》系列中扮演吉賽兒,讓她的人氣大增,但並沒有真正開啟蓋兒的星路,直到查克史奈德在試鏡時看見她的潛力,讓她成為美國漫畫史上人氣最高、能力最強的女性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也進一步改變了她的人生,成功在全球爆紅,擠身好萊塢一線女星行列。(翻攝自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