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6:11

陳艾琳坦承新戀情 嘆像「殺人放火十惡不赦」

陳艾琳坦承新戀情 嘆像「殺人放火十惡不赦」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艾琳日前宣布,已經和前MP魔幼力量前鼓手阿翔沒有婚姻關係。並承認與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Alex的新戀情。昨天(30日)晚間陳艾琳在臉書透露認愛後的心聲,她說「即便是談了新的戀愛,都像是殺人放火一樣十惡不赦」。

陳艾琳先前為新歡打抱不平,「一直以來他都不是一個會打擾我戀愛的朋友,小王這樣的稱號實屬不公。但他也總會在我失戀後給予我陪伴和安慰,當然,這次在我的婚姻觸礁及分居處理離婚的階段也不例外。而在我離婚後,他確實向我表明了他不介意我擁有失婚婦女這個身分」。昨又在臉書表示,「以為自己總算解套了,卻又不斷的有新的困擾,即便是談了新的戀愛,都像是殺人放火一樣十惡不赦。昨日做著各種惡夢,跟拍的媒體,負面的留言,被帶走的風向,得不到祝福的人生,痛苦卻也真實」。感嘆承認新戀情,卻似乎得不到外界祝福。(圖/陳艾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