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生完第2胎不到半年 黃小柔又懷孕了!

才剛生完第2胎不到半年 黃小柔又懷孕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的女星黃小柔和老公結婚3年,兒子小橘子目前2歲,今年1月才剛生下女兒小桃子,不過今天(2日)凌晨,黃小柔在臉書上貼出全家照片和超音波照,宣布自己又懷孕了!

黃小柔表示:「連一拉一的節奏,其實很突然,其實很興奮,其實很想講,那就說了吧,我們家又添一枚生力軍,謝謝寶寶沒有讓我特別不舒服,吃好喝好睡好,小3寶coming soon,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孩子平安我們什麼都好了。」生完第2胎,短短不到半年時間再度懷了第3胎,讓同為媽咪的何妤玟直呼「太強了吧」!

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很會哦!恭喜」、「小柔不是剛生完嗎?很替妳開心,恭喜恭喜!」、「什麼!第三個有看錯嗎⋯」、「進度超趕的耶!身體不要緊嗎?要好好照顧好身體哦!」、「真的太厲害了!」、「真的太有勇氣了」、「基因太強大了」等等。(翻攝黃小柔臉書)

(翻攝黃小柔臉書)
(翻攝黃小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