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u ready?" 安以軒婚禮倒數點名已故好友安鈞璨

"Are u ready?" 安以軒婚禮倒數點名已故好友安鈞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藝人安以軒和好友夏于喬、劉品言飛抵夏威夷,安以軒將在當地時間5日舉辦海島婚禮,昨(3日)安以軒在臉書上貼出和好友的婚紗照,向已故的好友安鈞璨喊話,「我們出發了,你快找件最帥的」。

安以軒所po出來的照片是她穿著婚紗,2個好姐妹夏于喬和劉品穿著禮物跟她一起合照,3個人感情相當好,也已飛往夏威夷,為了海島婚禮準備,而她也在臉書上po文Tag已故好友安鈞璨「Are you ready?」

已故藝人安鈞璨生前和安以軒、夏于喬和劉品言,感情非常好,安以軒即將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好友們己飛抵夏威夷,夏于喬今(4日)下午也在臉書上po出泳裝照,照片中的她害差遮住半面臉,穿著比基尼的她,好身材一覽無疑,而她在臉書上寫著「陽光、沙灘,藍天,夏威夷的美好迎接幸福的時刻,期待。(翻攝夏于喬、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臉書:

夏于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