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6:05

孫協志離婚2年沒緋聞 許孟哲驚爆有「變態癖好」

孫協志離婚2年沒緋聞 許孟哲驚爆有「變態癖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年前,孫協志和韓瑜宣布離婚後,男方一直沒有傳出緋聞,近日他與許孟哲上節目互揭糗事,竟遭許爆料,孫協志「很宅」、「有戀物癖」,可以在家近一星期不出門,而且還會撫摸女公仔,讓大家驚呼連連。

許孟哲透露,孫協志恢復單身至今已2年了,期間竟無任何緋聞傳出,身旁友人不免想當媒人介紹新對象,卻老是遭到拒絕,加上孫收工後就直接回家,他不禁好奇起,一個近40歲的單身男子,為何能連續一星期宅在家不出門。

後來許到孫協志家作客時,發現孫半夜1、2點,手上拿著一個女性公仔,以深情眼神看著該公仔,除了調整衣服還替公仔將頭髮梳順,滿是得意的笑容。

許孟哲形容,當時在後方展示櫃的燈光照射下,孫的舉止變得特別詭異。

嚇得許孟哲直呼:「我覺得他(孫協志)已經單身單出病了!難怪都可以不用出門,已經把精神投射在公仔身上」。

吳宗憲開玩笑的說:「這就是戀物癖!」沈玉琳則誇張的大笑:「對你完全改觀,沒想到你是這種人。」笑翻一堆人。(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