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1:45

亞莉安娜恐攻義演 《Over The Rainbow》全場哭泣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英國

上個月22日,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格蘭北部曼徹斯特的演唱會,遭到恐怖炸彈攻擊,逾22人死亡、59人受傷,緊接著本月3日,倫敦橋及附近地區,又發生汽車撞行人和持刀殺人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50多人受傷,這也是這3個月內第3起恐攻,對此亞莉安娜,決定在昨天(英國當地時間)4日晚間,與小賈斯汀、麥莉、凱蒂佩芮、酷玩等大咖明星,一起在爆炸案之後重返曼徹斯特,舉辦《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演唱會,並將所有收入都捐給攻受難者家庭,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

而這場慈善義演,整整3小時,讓台下觀眾不斷流淚,也撫平了因遭遇恐怖攻擊而受到創傷的人們的心。

最後,亞莉安娜也別有深意地選唱名曲《Over The Rainbow》來為演出畫下完美句點,全場觀眾也一起哼唱,畫面十分動容,展示了對抗恐攻的決心。(翻攝自YOUTUBE/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