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婚禮 夏威夷海邊婚宴照片曝光【圖】

安以軒婚禮 夏威夷海邊婚宴照片曝光【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6歲的女藝人安以軒,昨天(5日)與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舉行海外婚禮。兩人在夏威夷的海邊,舉行浪漫的婚宴。好友陳喬恩、夏于喬、白歆惠、劉品言等人都獲邀出席。

安以軒與老公陳榮煉,還準備了豪華的伴手禮,與親友分享兩人的幸福。安以軒也在臉書PO出照片,寫下「~阿囉哈~夏威夷時間6/4迎賓,小叮噹夫婦希望帶著所有愛著我們的親友來夏威夷~曬著溫暖的陽光,吹著舒服的海風,看見幸運的彩虹,享受著婚禮.開心的來祝福我們。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用心凖備的禮物 」。只見安以軒身穿灰色小禮服,與老公陳榮煉手牽手進入會場。會場布置典雅,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桌上放著黃色鬱金香。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祝福,「恭喜!!!美翻了,挑禮服都好有品味!」、「新婚快樂」、「郡主娘娘,祝福您新婚愉快!天天都甜蜜」、「美麗的新娘子,祝福您新婚愉快,早生貴子。」、「安姊姊:新婚快樂」、「好美的新娘喔!」(圖/安以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