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0:03

安以軒鑽戒10克拉 婚禮好奢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今天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時間是當地的6月5號,也是新郎的綽號65。安以軒的婚紗裙襬就像花苞綻放,要價2百多萬台幣,鑽戒更高達10.57克拉,三套婚戒要價1億元!而她的安氏企業好姊妹陳喬恩、劉品言等人,一共10人組成超美伴娘團。婚禮中,陳榮煉誓詞感人,而安以軒則是霸氣的說,老公把她從老虎養成了貓,她完全沒轍!

陳榮煉一番深情感言,讓在場不少人都感動到落淚,而新娘的誓詞,則是霸氣到不行!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婚禮,在夏威夷當地時間6月5號舉行,場地有一對豎琴擺飾,來賓座位以半圓弧形劇場方式擺設,一切通通大手筆!光是這婚戒就10.57克拉,這可不是蘇富比拍賣才聽過的克拉數嗎!另外,三套婚戒更要價1億台幣!

禮服是法國高級訂製服設計師量身打造,花苞式的裙襬隨著走動搖曳,美翻眾人,還有JIMMYCHOO婚鞋,都是獨一無二,價格當然不得了!伴娘團也是一時之選,白歆惠、陳喬恩、夏于喬、劉品言等人,10人最美伴娘團。新郎迎娶時,可吃足了不少苦頭,還有陳小春出來幫忙闖關,終於抱得美人歸!

晚宴中,安以軒則是寶藍色露背禮服,浪漫亮相,一切的一切,浪漫到極點,包含賓客所有的花費,也都由新郎買單,就像誓言中說的,要將愛妻安以軒,寵上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