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5:19

"志玲姐姐"臉書快來按讚! 這才是"唯一認證”哦

"志玲姐姐"臉書快來按讚! 這才是"唯一認證”哦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志玲姐姐,終於開通臉書粉絲團!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直以來都沒有個人的官方臉書帳號,今(7日)她終於創辦了,還特地拍攝一段影片,本人親自認證,要網友多多關注她。她的「志玲姐姐基金會」臉書,也分享這段影片,要大家快去按讚!

林志玲穿著黑色上衣,面對鏡頭揮手,「哈囉大家好,我是志玲姐姐,這是我唯一認證的官方臉書,請大家都多關注」。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終於等到姐姐的臉書了,立馬關注」、「志玲姐姐我愛妳~」、「 原來有一些志玲姐姐的臉書粉絲團都是假的 XD」、「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志玲本尊終於開了~ 」、「姐姐終於來了」和「哇!是志玲,是真的志玲」等等。

目前網路上充斥著冒用林志玲身分的臉書,粉絲團還累積超過20名網友按讚。這也讓林志玲決定拍影片,親自認證官方臉書。(圖/林志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