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06:00

辜莞允施美人計無效 氣得不給徐乃麟看事業線

辜莞允施美人計無效 氣得不給徐乃麟看事業線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節目來賓顏值爆表!邀請到「大馬女神」林明禎、「宅男女神」辜莞允,還有擁有讓少女瘋狂的大肌肌,擁有「小黃曉明」稱號的顧又銘同場較勁,俊男美女讓大家大飽眼福。「大馬女神」林明禎初次上《天才衝衝衝》就大膽挑戰自己演技的底線,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活靈活現的演出「刮腋毛」動作,讓隊友大讚女神沒有半點偶像包袱!另外對台灣用語較不熟悉的林明禎,在遊戲中誤把「卡到陰」當成一種疾病,需要找醫生治療,逗得現場來賓大笑,直呼女神實在太可愛了。

辜莞允上節目維持在寫真集裡面的大尺度,性感大露事業線,讓現場男藝人在錄影之餘大飽眼福!她利用自己的好身材優勢,頻頻使出「美人計」,希望能讓主持人徐乃麟對她放水,但薑還是老的辣,徐乃麟不僅沒被誘惑還反將她一軍,讓她氣得把長髮擋在胸前說:「乃哥我不給你看了!」。

來賓楊千霈第一次玩「不可能的默契」單元就暴露她的老派思想,她的答案所屬年代都讓同隊隊友看傻了眼,除了提到經典卡通小甜甜,與蘇慧倫早期的專輯歌曲《傻瓜》之外,還自爆最愛看的節目是華視經典益智節目《好彩頭》,現場大玩「超人拳」!讓在場年輕來賓驚呼世代不同,完全無法摸透她的邏輯啊!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