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2:24

男星壓力大到想輕生 KID貼出他痛哭影片【影】

男星壓力大到想輕生 KID貼出他痛哭影片【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6歲的前團體「紅孩兒」成員馬國賢,5年前被網友票選「轉台王」意外「負面」爆紅,但日前,他卻在節目中,自爆自己剛失戀2個禮拜,失落到想去輕生,幸好那2個禮拜期間恰好隨《綜藝玩很大》到沖繩出外景,吳宗憲和Kid趕緊開導阻止,才沒有發生憾事,而昨天(9日)晚間,Kid在臉書PO出馬國賢落淚影片,坦言:「自己單純覺得心疼這個好男人」。

而馬國賢也在吳宗憲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自己空窗2、3年,但2個多月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前女友,她是29歲的音樂老師,倆人交往以結婚為前提,但沒想到最後因女方忘記不了前男友分手,讓倆人的戀情不到2個月,就硬生被斬斷,馬國賢也痛苦到頻頻掉淚。

Kid在臉書PO出馬國賢因失戀而落淚的影片,影片中只見馬國賢一臉愁容,不斷借酒澆愁,情緒起伏非常大,一下落淚、大吼又苦笑。Kid則寫下:「這個男人說真的已經很堅強了,想想自己過往的經驗真的是生不如死,因為付出很多所以傷害更痛,這個晚上他哭了不少次」,Kid也因為心疼馬國賢直說:「自己單純覺得心疼這個好男人,所以偷偷PO出這個影片,讓大家能夠多一點點愛去關心,多一些支持鼓勵!」

最後Kid緩和悲傷氣氛,笑說:「其實國賢哥很幸福耶,當天有參加綜藝玩很大的所有團員陪聊天,有綜藝天王開導,而他錄影時照樣用100分的努力貢獻在工作上⋯⋯這是讓我值得敬佩的啦!」

而網友則紛紛留言:「29歲的女生可能還想要玩啦!」、「不要傷心」、「國賢哥很棒,真性情,加油!」、「因為愛過所以會痛」、「大家知道你很努力,千萬不能想不開,活著才有無限可能」。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柏昇 KID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