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07:51

"無法相信"! 齊柏林墜機眾星好友哀悼

"無法相信"! 齊柏林墜機眾星好友哀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10日)上午搭乘直升機拍攝《看見台灣2》,意外墜機罹難,政商界好友,甚至總統蔡英文都公開哀悼;此外,眾多演藝圈的好友,包括吳念真,甚至余天夫婦、江蕙等藝人都表示不捨。

導演吳念真曾為《看見台灣》第一集配音,也因此與齊柏林有進一步交情,8日更與齊柏林一同出席《看見台灣II》宣布開拍記者會。吳念真昨受訪表示,事發前一天,齊柏林有打電話給他,除了謝謝他參加8日的記者會,還說好拍攝到一個階段,再找他幫忙看一下,沒想到卻無法看到最後拍攝成果,「我無法相信」。

另外,余天、李亞萍夫婦昨天赴豬哥亮靈堂弔唁,受訪時先驚訝說「那個直升機就是他掉下來的喔?」隨後感嘆「很遺憾,也很難過,人家說生死有命啦,真的是很難講」。江蕙則是在臉書PO文,除了悼念齊柏林導演,也不忘對直升機機師張志光、以及攝影助理陳冠齊致敬,感謝他們的付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美麗的面貌。(圖片來源/吳念真、江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