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過世放不下謝金晶 孔鏘要替他做這件事

豬哥亮過世放不下謝金晶 孔鏘要替他做這件事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告別式在20日舉行,孝順的謝金晶這些日子多待在靈堂,身形明顯消瘦,讓人看了心疼,孔鏘先前受訪便透露,知道豬哥亮最放心不下小女兒,「雖然豬大哥沒有跟我講,但我以後絕對會好好照顧她。」透露已著手為謝金晶寫歌,期盼她在歌壇能繼續站穩腳步。

謝金晶曾表示,童年時和父親有段溫馨的父女時光,但父親卻在她7歲後失聯,相隔了20多年才碰面。

因此豬哥亮也對謝金晶有著虧欠之情,孔鏘並透露,在豬哥亮住院期間,常撥電話或傳訊表達關心,「他(豬哥亮)在醫院都不能看手機,我都跟金晶說,一定要幫我念給爸爸聽,金晶也告訴我,爸爸都有收到。」

孔鏘與豬哥亮交情深厚。(孔鏘提供)孔鏘更談到,這陣子豬哥亮的子女都在靈堂奔波,謝順福還為此消瘦,承受了不少壓力,對於謝金燕尚未現身,孔鏘則表示:「她也很孝順啦,在演藝圈夠紅了。」說到上回碰到謝金燕,則是去年的鴻海尾牙,當時主持人張菲還在她面前提豬哥亮,讓謝金燕大叫,激動地抓住張菲的手,就怕外界又提到往事模糊焦點。(畫面孔鏘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