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女兒 百日宴曝光英文名「Alaia」【圖】

陳冠希女兒 百日宴曝光英文名「Alaia」【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36歲藝人陳冠希與小10歲的大陸名模秦舒培有了愛的結晶?兩人交往1年多,經歷「烏龍爆罵林志林事件」,小女友秦舒培也因此被外人所知。今年4月秦舒培被爆在美國生下女兒,而陳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樂節時,也向現場3萬歌迷默認已升格人父。

陳冠希與秦舒培
陳冠希與秦舒培

今天(12日)有網友PO出陳冠希疑似替女兒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兒的英文名字叫「Alaia」。照片中,陳冠希滿臉笑容抱者女兒洋溢父愛,和一旁秦舒培及親友大合照,陳冠希的爸媽也入鏡,全家福照片,讓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溫馨的全家福!」、「冠希哥終於安家了」、「祝福冠希當爸」。

其實,今年初就有網友爆料在日本見到秦舒培挺著凸肚看嬰兒用品,之後還有消息指稱,秦舒培會在美國生產,預產期在三月左右,事後也證明,傳言都是真的。

據了解,陳冠希為了老婆和女兒著想,已經在美國洛杉磯買下一間285萬美元(約8600萬台幣)的豪宅,愛妻女的舉動,讓不少人直呼「好暖男!」。(圖片來源/娛樂圈小妖微博、陳冠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