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回擊大哥 "對球球人格毀滅"力挺經紀人

謝金燕回擊大哥 "對球球人格毀滅"力挺經紀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謝順福回應

謝金燕的姐姐謝青燕,昨(12日)透過媒體發表一篇「豬哥亮被綁架」的聲明引發關注,今(13日)上午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出面回應此事,認為這篇聲明不是2個妹妹寫的,還強力抨擊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操控姐妹倆。而謝金燕的臉書粉絲團也PO出一封親筆信,回擊大哥的說法。內容提到「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經紀人)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減」。

今(13日)下午,謝順福對於妹妹謝金燕所發出的聲明,他再度出面,提到「我的妹妹是我永遠的家人,不管說什麼、做什麼,我只有一句話,她們(謝金燕、謝青燕)是我永遠的家人,除此之外,我沒有任何回應」。現場有媒體追問是否有跟妹妹聯絡,謝順福說「我不相信所有透過外界報導的任何事,我要她們當面,親口講才會相信,其他部份不會回應」。(翻攝謝金燕 沉魚落燕後援會臉書)

謝金燕親筆信:

我謝金燕在此對著全國的觀眾,向我的經紀人球球至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

跟球球一起奮鬥十多年,同甘共苦,遭遇所有不能說的苦,球球永遠是衝在第一線,手無寸鐵,滿身是傷,我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所有認識球球的人都知她的肉身是被我們謝家人踩著的菩薩,而如今她蒙受此冤,我們謝家人欠她太多…

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我跟球球都相信,所以感恩,謝家所給予我的困難功課,讓我更精進,更堅強...

在父親離世前,能與我父親團圓,彼此擁有著無比珍貴的回憶,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

從今以後,不傾訴、不訴苦、不說一字一句,只求父親後事一切圓滿,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

謝金燕親筆2017.06.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