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20:24

鬼鬼攻韓失利遭解約?! 經紀公司:合約到期

鬼鬼攻韓失利遭解約?! 經紀公司:合約到期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27歲的吳映潔(鬼鬼)去年3月,打破韓國演藝圈規則,跳過練習生階段,風光簽約南韓經紀公司「CJ E&M」,還被媒體喻為「周子瑜第二」,不過時隔僅1年,現卻爆出經紀公司高層,認為她產值不佳、表現又不受控制,提早和她解約,但她頂著光環回台發展,廣告代言接不完,人氣竄升,台灣的聲勢反而逐漸上漲。

鬼鬼回台發展後,憑〈Sugar Rush〉洗腦的歌曲旋律、上節目時古靈精怪的表現,獲得年輕族群青睞,廠商邀約也不斷,除原有的女鞋代言外,還接下機車、粉底液、手機、眼鏡等4支廣告,粗估進帳至少5百萬元台幣。日前還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聲猛唱跳新人」肯定。

吳映潔(鬼鬼)檔案:

鬼鬼從《我愛黑澀會》亮相出道,2011年以南方電視台的戲劇《畫皮》登陸,接著《陸貞傳奇》、《犀利人師》、《少年四大名捕》等電視劇在大陸闖出知名度。

南韓經紀公司看好她在大陸的「吸金力」,加上她和玉澤演的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讓她在南韓小有名氣,才選擇跟她合作,但簽約至今她就沒再接新戲,固定綜藝節目邀約僅有芒果TV的真人秀《明星大偵探》。

單曲〈Sugar Rush〉雖讓她順利站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 DOWN》、《Show Champion》舞台,也曾經登上兩個韓網熱搜榜的冠軍,後續迴響跟銷售卻都不如預期,雷聲大雨點小,讓她無法比照一般新人、一個音樂節目至少會表演3次的常規,宣傳計畫臨時喊卡。

對此,鬼鬼經紀人Joanna表示:「我們是合約到了,不是被解約,只有簽一年,目前還是合作關係。和劉以豪拍MV是和公司討論後才執行,沒有觸怒高層的問題。」至於產值,她說鬼鬼去年就定調在宣傳專輯,接下來會去拍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