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嫁63歲富豪 結婚紀念日獨守空閨【影】

27歲嫁63歲富豪 結婚紀念日獨守空閨【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現年27歲的摩爾多辣模齊妮亞德麗(Xenia Deli),去年嫁給了大他36歲的埃及富豪奧薩瑪法迪洛巴艾爾沙利夫(Ossama Fathi Rabah Al-Sharif,63歲),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日前2人結婚滿一周年,齊妮亞德麗卻獨守空閨,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心疼,但也好奇2人相處模式。

據外媒報導,其實沙利夫是英國旗艦保險公司「Admiral」集團的總裁,本來就是個大忙人,常要到海外出差談生意,而2人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沙利夫也有難以排除的生意必須去談,不過貼心的他,事先準備好驚喜,在紀念日當天,請來樂隊為德利表演,還請人送來大量的粉紅色鮮花和氣球,把整個客廳布置得非常浪漫。齊妮亞德麗在家裡看到這一幕,果然相當驚喜,也開心的拍下一切和網友、粉絲們分享喜悅。(圖片來源/Xenia Deli IG)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