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09:39

【影】潘美辰考街頭藝人被中斷 成績公布沒考上!

【影】潘美辰考街頭藝人被中斷 成績公布沒考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潘美辰上個月21日,到台北國父紀念館,參加106年度台北市街頭藝人審議會,她報考的是表演藝術類,表演內容是「街頭鼓王秀」。不過作天文化局公布審議結果,並公開在官網,其中卻沒有潘美辰,也代表她這次沒考上街頭藝人證照。對此,潘美辰經紀人對外表示「美辰姊之前就有預感可能過不了」。

其實潘美辰當時參加審議會時,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給她加油打氣,還有粉絲幫忙直播考照過程。但事後他在微博上PO文「有一種擔心我可能當不上街頭藝人的資格!」,更透露「評審來叮噣我:我打鼓的分貝過大聲,唉,然後我只打了不到3分鐘的表演,就結束考試了!這是說明我太好過關?還是我根本過不了關?」沒想到結果是落榜。不過當時潘美辰就已經強調,不想在乎結果,主要就是答應過粉絲「我一定要開一場轟轟隆隆的鼓秀演奏會,就算當不成街頭藝人又如何」。(翻攝潘美辰微博、潘美後援會(唯愛潘美)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