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08:33

校花王宣 捲男星失戀輕生事件"笑了5分鐘"

校花王宣 捲男星失戀輕生事件"笑了5分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6歲的男星馬國賢,日前在節目上自爆失戀,還失落到想去輕生,所幸當時剛好隨綜藝節目到沖繩出外景,受到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和Kid開導阻止,才沒有發生憾事。消息曝光,有爆料指,女方就是是24歲的前輔大校花王宣,不過馬國賢澄清前女友是29歲的音樂老師,否認傳聞。

對此,王宣得知消息似乎也相當無奈「我真的笑了5分鐘吧哈哈哈哈哈」不過她以輕鬆態度面對傳聞,還在臉書PO文說「辛苦的記者朋友們!」要媒體工作之虞可以看看綜藝節目放鬆一下。同時也標籤馬國賢說「國賢哥我們也上新聞了」。

其實馬國賢當初在節目中透露,前女友是經朋友介紹認識,對方是29歲的音樂老師,倆人交往以結婚為前提,但沒想到最後因女方忘記不了前男友分手,讓倆人的戀情不到2個月,就硬生被斬斷,馬國賢也痛苦到頻頻掉淚。(圖片來源/馬國賢、王宣臉書)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