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預告發專輯 網友「拜託你剪頭髮」

王力宏預告發專輯 網友「拜託你剪頭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1歲的歌手王力宏,最近造型走「懷舊中分頭」,他今(16日)在臉書預告 ,自己已經快要完成新專輯,並進行專輯封面拍攝等視覺階段,詢問其他網友及粉絲對於新髮型的意見,吸引不少人留言希望他能修剪頭髮,不要呈現頹廢風。

王力宏留中分頭
王力宏留中分頭

王力宏寫下「想爭取你的意見,新專輯快完成了,將拍封面照,MV 等視覺素材...重點是,要剪嗎?」。網友希望他可以剪個清爽的髮型,而且不要留「中分頭」,「你短髮看起來比較好看」、「還是要看專輯的風格」、「當然要剪!!!」、「旁分…然後修一下…千萬別中分啊」、「這樣的髮型....不剪好嗎」、「快剪掉吧!這半年來被你亂搭配的造型嚇死了。請換個造型師吧!這審美不敢恭維!求求你了。我都快不認識 追了14年的王力宏了。」和「哥,我可能比較老古董,可能一下子會接受不了一個明明好帥又乾淨的臉蛋,把自己搞成頹廢的style 啦」等等。(圖/王力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