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06:00

徐乃麟不識孔劉 阿翔大膽:你們那個世代已經過去了!

徐乃麟不識孔劉 阿翔大膽:你們那個世代已經過去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主持人徐乃麟竟無意間認了兩位乾女兒!為求遊戲公平性,又看到曾國城示意打工作人員額頭,徐乃麟大動作出面維護,被來賓笑問是否早已認這位工作人員為乾女兒,這讓有好一陣子沒出現在《天才衝衝衝》的鐘欣凌大吃醋,指著工作人員嚷嚷:「妳小心一點!不要跟我爭乾爹!」

鐘欣凌更在不小心犯規時,急著找徐乃麟當救兵:「乾爹!你看她欺負我!」沒想到徐乃麟反倒消遣她:「自從認了妳這個乾女兒之後,心情就不是很好!」讓現場來賓無不捧腹大笑!不僅如此,曾子余在遊戲過程中甚至直嗆鍾欣凌:「妳那邊好黑!」嚇得鍾欣凌哭著找徐乃麟要他幫忙澄清:「乾爹~你看他啦!」結果徐乃麟依舊不領情,直接撇清關係:「乾爹不知道妳那裡到底黑不黑!」這一來一往的幽默互動讓現場充滿無限歡笑。

在「接龍TEMPO」單元中,阿翔出題「孔劉」讓徐乃麟接招,但徐乃麟卻不認識這位韓國當紅歐爸,自己尷尬稱世代不同,阿翔見此大膽挑釁他:「你們那個世代已經過去了!你可以加入我們這世代嗎?」此言一出讓徐乃麟氣得直跳腳回嗆:「什麼過去了!那你要不要叫張忠謀、郭台銘退休?」現場瀰漫相互較勁的緊張氛圍!幸好曾國城即時出面緩頰:「乃哥,這就太嚴肅了!」徐乃麟才驚覺只是綜藝節目效果,再次露出笑容,所有來賓這才鬆一口氣。

最夯網紅空姐小八光臨《天才衝衝衝》,好巧不巧被她遇上難題,在隊友一片亂七八糟的提示中猜題讓她毫無頭緒,為了爭取多一點時間思考,她頻頻打斷主持人問答案,發出怪聲:「啊噠呃~」試圖拖延,卻被徐乃麟一語道破:「妳不要給我來這套!」被看穿的冏臉笑翻全場來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