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3:49

男版周子瑜! 賴冠霖韓國出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男孩在南韓出道!南韓當紅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昨晚播出最後舞台,來自台灣的15歲男孩賴冠霖,在11個出道名額中,獲得第7名,是在周子瑜、彭羽彤後,第3個在南韓出道的台灣人,他還用中、韓、英文,三聲道發表感言。

就是他,台灣男孩賴冠霖,今年才15歲,就在南韓的當紅選秀節目PRODUCE101,受到關注!其實他當練習生才半年,但苦練韓文,唱RAP,還有跳舞,通通難不倒他,就在最後舞台中,20人選11人,他獲得九十多萬票,第七名,順利出道!

賴冠霖用中、韓、英三聲道發表感言,就像他說的,他的爸爸,曾經反對他到南韓發展,不過隨著他的努力,爸爸態度軟化,還曾經驚喜現身節目中,讓他當場落淚。賴冠霖未來將成為歌姬ALIEE師弟,以限定組合出道,現在他在南韓,人氣超旺,也是在周子瑜、彭羽彤之後,第三位在南韓成功出道的台灣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