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5:36

謝金燕兒子生父是誰 吳宗憲守密20年知道內情!

謝金燕兒子生父是誰 吳宗憲守密20年知道內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今天(18日)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接受《自由》採訪時,被問到日前謝金燕、謝青燕,對槓大哥謝順福的事件,他透露,自己是謝金燕老友,2人因為都未婚生子,所以心靈相通,還意外間接證實,謝金燕私生子事件,還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

吳宗憲也以長輩的立場替謝金燕說話,認為就算謝金燕沒有出席告別式,也不能是外界說的「不孝」,因為她前面已經做很滿了,想必一定已經出錢出力。

也在病榻前破冰,第一時間也已奔喪,且在整場告別式出錢出力,告別式出不出席也已不是重點。

而吳也被問到,有媒體拍到謝金燕的20歲兒子,已經是身高約185公分的大人,還被傳「帥到可出道!」,孩子的爸更被說是「儀表堂堂、高人一等的男模」,吳宗憲則暗示,知悉謝金燕生子疑雲的真相,「藝能界我不知道的事不多,但這由當事人講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