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7:02

錦雯開店背債百萬 吵到「不行房」瀕臨離婚

錦雯開店背債百萬 吵到「不行房」瀕臨離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45歲的女歌手錦雯,1998年和于琇琴組成《錦繡二重唱》,唱紅「明天也要作伴」等歌曲,但結婚後,幾乎是半隱退狀態,但近日卻爆出,她因為開店虧損嚴重,和導遊老公「豪哥」江俊豪爭吵不斷,甚至因為資金周轉失靈,老公豪哥氣到不行,2人今年至今都未行房,10多年的婚姻岌岌可危。

據《自由》報導,錦雯表示,她餐廳在台中、中壢分店都慘賠,每個月賠15萬,她分析,是因為中壢因學生多,價格壓的很低,所以難賺,至於台中則是因店長請太多員工,人事成本佔整間店6成,現在已經決定要將2間店頂出去。

而且錦雯抱怨,「國稅局一直來查帳,他們覺得藝人開店就一定會賺超多,問題我就沒有這些收入啊!」

錦雯透露,現在因付不出員工薪水向銀行借1百萬,家裡要繳錢,提款卡拿給媽媽,發現裡面錢不夠,老公豪哥只好緊急狂帶團賺團費求生。

對於餐廳的虧錢太嚴重,她失控噴淚說:「員工一天到晚喊累,但我在店裡整個月都端盤子,也沒拿薪水,我也想繳稅,問題我數字就是這麼難看。」、「每個月還得付4萬房貸,現在一直跟老公大吵,會怪對方沒幫忙處理財務、家事也沒人做」,現在2人漸行漸遠,瀕臨離婚邊緣。(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