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女神畢業 紀卜心收到這禮物"跟她一樣高"

中學生女神畢業 紀卜心收到這禮物"跟她一樣高"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相甜美的紀卜心被外界封為「中學生女神」,臉書有60萬人追蹤的的她,17日從大學畢業了,她在臉書曬出和母親的合照感嘆「大學4年咻一下就過了」!

紀卜心表示:「恭喜我畢業了,大學四年感覺好長但咻一下就過了!!!同時要工作又要兼顧學業一度很想放棄乾脆去工作賺錢,幸好有卜媽的說服叫我要讀完而且學校生活是以後就沒有的了要把握~現在終於畢業了要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啦!!拿到畢業證書好爽好開心,而且我四年都是有歐趴的喔。」

紀卜心貼出和媽媽的合照,2人超像的外表吸引到粉絲注意,而且媽媽顏值跟紀卜心站在一起,與在一旁的妹妹3人看起來根本姐妹。而粉絲、親友也紛紛留言祝她畢業快樂。

紀卜心還貼出她和大姐合照並說:「大姐送的畢業花束最大啦,大米奇就留著給我妹國中畢業用了,省了一筆(誤)。」網友也跟著開玩笑說:「用到妹妹大學畢業剛剛好」。(翻攝紀卜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