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0:35

【影】罕見! 周子瑜演唱會撂兩句中文爆哭惹

【影】罕見! 周子瑜演唱會撂兩句中文爆哭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團「TWICE」昨天(18日)在首爾舉辦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在演唱會末以中文發表感言,提到父母對她的支持爆哭了!粉絲表示,團員曾透露,周子瑜其實是不輕易在鏡頭前落淚,這次在公開場合爆哭,實在相當罕見,不少粉絲看了都好不捨。

據了解,周子瑜先用韓文講一段感想,後來表示想用中文說,接著就對台下的父母說「平時雖然不講這種話,但是真的非常感謝」,但話沒講完,她就爆哭,哽咽到說不下去,一旁的隊長智效趕緊過來攬住子瑜加油打氣,而周子瑜也收起眼淚,繼續說「謝謝你每次都來看我表演支持我,我愛你,我的爸爸媽媽謝謝。」,全場粉絲大喊「我愛你」為她加油。

其實除了這次爆哭,也曾在美食節目《拜託冰箱》淚崩過一次,當初是因為嘗到很久沒吃到的家鄉菜,也是想到家人才落淚。當時也讓其他成員很驚訝。不過2次在鏡頭前流淚,都是想念爸爸媽媽,讓人更為她感到心疼。(圖片影片來源/翻攝LOVE TWICE 2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