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6:16

麻衣成三代台塑董娘 「17年流血流汗太多了!」

麻衣成三代台塑董娘 「17年流血流汗太多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37歲的佐籐麻衣,17年前來台灣參加華視《超級星期天》Sunday Girls徵選,與千田愛紗一起出道並走紅,3年前和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閃電結婚轟動演藝圈,她也從夫姓,改名為「王麻衣」,被外界視為「飛上枝頭變鳳凰」,不過王麻衣不喜歡被這樣講,她表示,來台灣發展度過10多年的苦日子,也學習到了不少,被說瞬間枝頭變鳳凰,根本不公平,頂多是找到幸福。

愛紗、周洺甫前晚(17日)在台北舉辦浪漫婚宴,昔日女團「Sunday Girls」難得在婚禮上聚首,王麻衣致詞哽咽說:「因為我跟愛紗有17年的感情,從一句中文不會講的時候,都在家裡抱著一起哭,一起流淚。」

王麻衣說:「17年前來到台灣的日本少女,只會講謝謝和你好;一個朋友都沒有 ,只知道一條路叫仁愛路。」

王麻衣說,她和愛紗的人生真的很精彩,「一起離鄉背井喜怒哀樂,一起流淚、一起流汗,有時後出外景一起流血」,她說2人一起憂鬱、一起悲傷、一起常常想日本家人,「我們的回憶故事太多太多了」,現在都找到好歸宿,真得很開心。(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