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豬哥亮安葬 謝金晶:和姐姐沒心結永遠的家人

【影】豬哥亮安葬 謝金晶:和姐姐沒心結永遠的家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基隆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20日)舉辦告別式,大體火化後,骨灰隨移靈車隊於下午4點25分抵達基隆擁恆園區。園區以最高規格接待,準備3座禮炮,施放21聲禮砲,迎接永恆的綜藝天王長眠於此。安葬儀式圓滿結束,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隨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特別感謝媒體,在這兩三個月對於爸爸相關新聞的報導,其中的是是非非他不願多說,但對於這麼多人都支持、喜愛爸爸,他很驕傲。

另外,提到謝金燕今早在公祭會場現身,謝順福說,她是臨時來的,事前並不知曉,對於日前媒體報導的不少傳聞,他不回應,更直言相關問題去問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而謝金晶也受訪表示,今天一切圓滿、天氣很好,兄弟姐妹一起送爸爸最後一程,相信爸爸走得很開心。媒體問到和姐姐的互動,她提到,由於早上入殮儀式,和姐姐沒有太多互動,強調和姐姐沒有心結,相信姐姐「是永遠的家人」。

華視直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