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11:42

陳星女兒輕生 陳沂:「不要再有下個陳幸妤」

陳星女兒輕生 陳沂:「不要再有下個陳幸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牽連到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的女兒陳穎Tiffany。Tiffany因承受不了網路謾罵的輿論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對此,主持人陳沂在臉書聲援Tiffany,她說「陳星究竟是不是狼師目前也沒有確切的證據能證明,單憑受害者父母的控訴和一本小說,群眾就直接宣判陳星有罪,未審先判,我認為是很可怕的事情,如果陳星其實是無辜的呢?在假設陳星真的有罪的前提之下,他的女兒該不該被媒體大肆「起底」報導?我認為是不應該的」、「可不可以,我們不要再有下一個陳幸妤」。

陳沂認為陳星的女兒不是公眾人物,只是因為外型出眾兼職模特兒具備媒體喜歡的話題性,所以舊照就被翻出,被塑造成整型、想紅、拜金的形象,更符合廣大網友討厭的標準,因此莫名遭受輿論無情的攻擊。陳沂直問「陳星的女兒到底做錯了什麼?只因為她跟陳星有血緣關係,所以被怎麼無情的對待都可以?這就是霸凌!殘忍地去攻擊一個沒有犯錯無辜的人」。並希望藉由她身為公眾人物的力量,來影響其他人,「用理智的態度去面對公眾議題,如果你還記得當年的陳幸妤有多麼可憐,可不可以,我們不要再有下一個陳幸妤」。(圖/資料照、陳星女兒IG)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