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正面終於曝光! 賈靜雯修杰楷曬萌照

Bo妞正面終於曝光! 賈靜雯修杰楷曬萌照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正面照片終於曝光!今天(21日)賈靜雯跟修杰楷分別在臉書曝光Bo妞的可愛萌照,讓網友直呼快融化!

BO妞的卡片
BO妞的卡片

賈靜雯與修杰楷相當用心,特地替Bo妞製作專屬卡片跟蛋糕,賈靜雯說「Bo妞"蛋"生快樂~這次爸爸媽媽想了很久也用心設計了屬於妳的卡片及蛋糕。愛妳的心不可言喻~」。還透露大女兒Angel(梧桐妹)跟咘咘,都會一直親Bo妞,快讓她招架不住,「兩位姊姊每天抱你、摸妳、親妳感覺妳有些快要招架不住了。小臉臉充滿了滿滿的口水之愛,也是一種幸福啦」。修杰楷則寫下「嗨!大家好,我是Bo妞,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秀出我的微笑小酒窩)」。

Bo妞的卡片上可以看出賈靜雯與修杰楷的用心,上頭寫著「人生有許多轉彎處,處處藏驚喜,親愛的BO妞,妳就是這份大禮,讓我們如此的幸運又幸福。謝謝妳選擇了我們這個加,一切有妳而更圓滿」。

其他網友看到Bo妞照片後,紛紛留言「跟爸爸好像」、「終於看到波妞了」、「也是可愛大眼妹ㄟ」、「 融化了」、「好像爸爸,很可爱」、「耳垂好大 好可愛」、「咘咘親妹妹那張好有愛的感覺」。(圖片來源/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