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珍奶姐妹花」 店面不到一年收了!

爆紅「珍奶姐妹花」 店面不到一年收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辣妹牛奶兒(Jocelyn Kao)和簡涵庭(Debby),身材相當火辣,兩人組成「珍奶姐妹花」。去年7月才在東區開實體飲料店,不料開業不到一年,傳出上個月歇業的消息。

「珍奶姐妹花」在臉書指出 因為店面租約到期,因此只營業到上個月,強調正在找更好的環境,並調整經營方針。營業的最後一天,還有不少粉絲到場支持,「珍奶姐妹花」也特地與粉絲合照,感謝他們的愛戴,「永春站最後一天,大家擠滿店裡拍了大合照。雖然 還有好多人沒有一起拍到照片,但是姐妹花都記得你們喲。謝謝你們一路上的支持,未來我們要繼續在一起,短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從心開始 再出發」。

先前「珍奶姐妹花」因為爆乳製作「燈泡珍奶」而爆紅。後來臉書粉絲專頁,一個禮拜就突破5千名網友按讚。為了答謝粉絲愛戴,兩人決定在臉書PO出大露「事業線」的照片。(圖片來源/珍奶姐妹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