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從小胖到大」 竟成功瘦30公斤祕訣大公開!

杜詩梅「從小胖到大」 竟成功瘦30公斤祕訣大公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41歲的女藝人杜詩梅,以華視製作的校園喜劇《麻辣鮮師》中的「陸小曼」一角走紅,開朗活潑的形象,搭配招牌的圓潤的身材,頗受觀眾喜愛,但她表示,自己的體重在17年前拍攝《麻辣鮮師》時,體重飆到80幾公斤,而且從小到大都是「胖」的身材,但這次瘦到5字頭,讓她興奮的說:「連我這樣從小胖到大的頑固體質都能夠辦的到,大伙兒一定也可以的。」

她也臉書分享2個月來挑戰讓體重「從7字頭瘦到5字頭」的成果,纖瘦的身材令人驚艷,圍少了5.5吋,體脂肪減少30%,讓許多粉絲驚呼「陸小曼(她在戲劇中的角色)變丁噹。」

為了紀念這一刻,她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向大家分享100%無修圖的照片,還換穿寶藍色V字領洋裝,大方露出纖瘦和結實的好身材。

網友們看了她的改變紛紛跪求減肥秘技,驚呼「太神了」、「到底怎麼瘦的」、「變超美」、「真的不簡單」、「好正點」,更有人說她瘦下來後跟歌手丁噹有幾分神似。

她也表示,這2個月,和朋友見面,大家都頻頻讚美「詩梅姐妳又瘦了」、「妳變好瘦唷」、「變更漂亮了」,讓她聽了心花怒放,也開心的說「換回健康也得到更多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