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露點友勸"穿好衣服" 他森77拖曾莞婷下水

謝承均露點友勸"穿好衣服" 他森77拖曾莞婷下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本土劇演員謝承均接演多部戲劇後,人氣扶搖直上,日前他到日本旅遊泡湯,貼出幾張泡湯照片,竟然有網友留言「嘖嘖,咳咳,露太多喔!」和「只是路過,不予置評,你沒事吧?」還有朋友問他「為什麼不穿衣服」,讓他超傻眼的回話「我是在泡溫泉,怎麼穿衣服?」

謝承均還拖演員好友曾莞婷下水,他說:「我承認,這個世界是現實殘酷的。我妹妹-曾莞婷,po了穿比基尼的泳裝照,全世界都說:好美,好正,身材超好,連她po了張三八照,都有人說:還是好美,戀愛了,想跟你表白。」他吃味表示:「我深刻了解了,人要懂得藏拙,要低調,要有自知之明。下次我去游泳,泡湯,我一定準備連身泳裝,自拍給大家欣賞評論。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這些賤嘴喔!」

對此,粉絲留言安慰:「哥人帥又上相,身材又好,一點都不像大叔啊!比小鮮肉還優呢~」、「好有質感的大叔」、「這照片太養眼了,哈哈。帥~」、「哎哟!美男袒胸露乳!」和「雖然是大叔,但還是保養的很好」等等。(翻攝謝承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