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06:00

康茵茵自爆「第一次」在車上 徐乃麟慘遭逼問婚外情

康茵茵自爆「第一次」在車上 徐乃麟慘遭逼問婚外情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內容辛辣,康茵茵不斷爆料自己私密事,在「Where Tempo」單元中,康茵茵被哈孝遠逼問「第一次」的地點,她回答「在車上」,讓徐乃麟聽了不敢相信,還再次確認:「真的在車上啊?」,康茵茵漲紅著臉羞答:「我只能想到在車上啊!」徐乃麟質疑詢問:「妳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才講得出來!各位,我們現在就來做談話性節目!」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也獲得現場男藝人紛紛贊成,一起來關切康茵茵的第一次。

哈孝遠乘勝追擊,不斷追問康茵茵「第二次」在哪裡,而康茵茵回答「第二次」的地點卻讓來賓們很疑惑:「不會有沙子嗎?」,徐乃麟聽不下去直說:「妳們家是沒有床嗎?」。緊接著ALBEE也進攻,先後詢問康茵茵危險期及初吻的時間地點,讓康茵茵終於受不了大喊:「我覺得被你們知道太多東西了!我今天好淫亂!」在場來賓們無不臉紅心跳卻又止不住大笑。勁爆內容一波接著一波,除了康茵茵慘遭眾人圍勦之外,舒子晨也藉機替好姊妹報仇,詢問徐乃麟「婚外情在哪裡?」,害得老大哥心慌意亂、緊張的被噴乾冰。

有著「尖叫魔人」封號的曹雅雯,玩遊戲時不斷地對著曾國城嚷嚷:「你都一直弄我!」又在徐乃麟準備懲罰她之前嬌嗔道:「啊~出來了喔?」嚇壞張文綺、謝忻、ALBEE,不斷地替她的怪異行徑向觀眾道歉,徐乃麟更是急著澄清:「我什麼都還沒做,她就說她出來了!」一旁的曾國城聽不下去,直接對曹雅雯下逐客令:「妳可以直接下通告去拿包包啦!」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