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07:58

徐薇涵素顏 被嗆差很大怒回:那化妝幹嘛?

徐薇涵素顏 被嗆差很大怒回:那化妝幹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因為身穿打工制服,甜美夢幻照被網友PO上網,吸引外國媒體爭相報導的「麥當勞女神」徐薇涵,現在23歲,甜美外表多了份女人味,還成了直播網紅。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網友認為她本人與照片差異很大,而她日前上節目,本人一現身時,眾人驚呼「跟照片一模一樣」瞬間打臉網友。

徐薇涵是受邀參加節目《麻辣天后傳》,剛好就是「欺騙製作單位的妹仔來了!你和照片長得很不一樣阿!」單元,在她出場前,不少人都猜她本人和照片會有落差,不過她一現身,讓現場來賓驚艷,「和照片一模一樣」;她也還原當初暴紅的「綁馬尾照」。對於網友的酸言酸語,徐薇涵相當不以為然,她透露,曾素顏分享化妝技巧,卻被嗆跟本人不一樣「你這樣對得起觀眾嗎?」當下她立刻回嗆「化妝和修圖沒有差,我幹嘛還要修,幹嘛還要化?」還要對方不喜歡就不要看。(圖片來源/翻攝徐薇涵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