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4:07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來看爆破效果強大的變形金剛5,一場陸海空大戰,見證人類和變形金剛即將開戰;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新作,號稱是咒怨融合七夜怪談加安娜貝爾的三重恐懼,孩子的世界純淨又敏感,電影不只有恐怖成分,還有社會問題,讓大人重新思考和小孩之間的關係。

究竟變形金剛為何一直來到地球,已經隱瞞幾千年的變形金剛秘史,為了拯救人類未來,必須解開過去的秘密,柯博文離開了,兩個世界再次走向滅絕之路,只有一邊能夠存活,由馬克華柏格飾演男主角,和安東迷霍普金斯飾演的英國勳爵,大黃蜂一肩扛起,拯救世界的使命。

事件的受害者,都因為某種原因,被小孩怨恨,在幼稚園工作的尚美也被詛咒了,男友駿也為了保護尚美,不斷追查詛咒背後發生的原因,並發現小孩的亡靈,都被一位神秘男子的笛音所呼喚,開始對大人索命,究竟該如何逃出死亡危機。

馬西莫在母親陪伴下,過著幸福童年,但母親的離奇死亡,讓他瞬間崩塌,長大後的馬西莫,是一名知名記者,但一次報導備受抨擊後,他發現遲遲未能走出喪親之痛,醫生艾莉莎能否幫助馬西莫,坦然面對童年的創傷,埋藏在內心中的甜蜜和悲傷將被打開,隱藏40年的秘密,也將被揭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