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停止呼吸》63歲男星自爆「常和18歲女友拍裸照」

《暫時停止呼吸》63歲男星自爆「常和18歲女友拍裸照」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香港

63歲香港資深甘草男星樓南光,在台灣因為港片《暫時停止呼吸》走紅,據港媒報導,他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2個女兒,不過2008年和前妻離婚,目前單身的他自爆「經常被18歲大陸女友拍裸照」,因為女友想要他減肥,所以拍裸照來刺激他。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樓南光最近在香港主持奇妙節目,日前不經意在節目上驚爆:「我18歲中國女友喜歡拍我裸照,其實她是想提醒我快點減肥,但我不害怕裸照流出,因為我胖的像隻豬,根本不會有人想要看。」解釋女友拍裸照不是為了「調情」而是為了激勵他減重。

而「跟18歲女友拍裸照」事件一被報導後,他急忙改口「不是和18歲女子交往」而是對方「比我年輕18歲」,他說因為做節目關係,有時要語不驚人死不休,才會故意口誤說成「和18歲女子交往」。

樓南光小檔案:

在林正英經典殭屍片《暫時停止呼吸》裡,飾演戴著圓眼鏡,貪生怕死的猥瑣的隊長「阿威」,並於1985年靠著電影《殭屍先生》出色表現,獲提名198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目前仍活躍於香港演藝圈。(翻攝自電影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