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嫁豪門傳婚變?! 尪神隱月領50萬顧兒

麻衣嫁豪門傳婚變?! 尪神隱月領50萬顧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麻衣(37歲)閃2年前閃嫁身家30億元台塑王家的王泉仁,雖然這是王泉仁斷開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之後的第二段婚姻,他和麻衣積極營造幸福家庭的形象,但根據《鏡週刊》報導,這段婚姻,疑似悄悄變了調!《鏡週刊》近半年發現,麻衣幾乎都是形單影隻抱著兒子,王泉仁幾乎神隱,而麻衣只能找閨密取暖,同時她也被爆料,每個月領約50萬元生活費,過著些許空虛豪門媳婦生活。

2014年,麻衣帶球閃嫁台塑王家長孫、身家高達新台幣30億元的王泉仁,之後她幾乎消失在演藝圈,但她不時上傳豪門婚姻的生活照,當時34歲的她,被視為人生的勝利組,甚至還有以〈生澀日本妞到台塑長孫媳:麻衣貴婦養成之路〉為標題的文章,回顧她看似風光的人生際遇。

但才過了3年,《鏡週刊》接獲爆料,結婚後的麻衣雖然冠了夫姓改名為王麻衣,但王泉仁的身心靈似乎已經悄悄離她而去,據悉,將近半年來,王泉仁已數月過門不入,導致麻衣這段婚姻變得漸漸有名無實。而《鏡週刊》連日直擊麻衣,都是她一個人帶著兒子,頻頻與友人們聚會,婚姻變調的種種傳言,似乎可信度極高。

《鏡週刊》發現,6月17日晚上11點多,麻衣一個人參加完好友愛紗的婚禮後,和舊日Sunday Girls的姐妹們一起搭乘自家豪華休旅車離開。在這個對麻衣如此重要的婚宴,老公王泉仁卻沒有陪同,讓人啟了疑竇。

麻衣參加閨密愛紗的婚禮,丈夫王泉仁沒有陪伴。翻攝自鏡週刊。
麻衣參加閨密愛紗的婚禮,丈夫王泉仁沒有陪伴。翻攝自鏡週刊。

接著是6月20日,麻衣接待2名友人來家裡玩,晚上帶她們到知名台菜餐廳用餐,但這天依然未見老公王泉仁出現。

麻衣帶兩名友人和兒子吃飯,王泉仁仍神隱。翻攝自鏡週刊。
麻衣帶兩名友人和兒子吃飯,王泉仁仍神隱。翻攝自鏡週刊。

隔天6月21日,麻衣前往麗水街一帶的豪宅拜訪友人,同樣也是形單影隻,僅有司機與名車陪同,幾乎一個星期都未見到丈夫的麻衣,婚姻生活似乎真的變了調。

對此麻衣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方便回答。

王泉仁近幾個月都沒有出現在麻衣身旁。翻攝自臉書
王泉仁近幾個月都沒有出現在麻衣身旁。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鏡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