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熱戀百億太子爺 開心證實新戀情

阿Sa熱戀百億太子爺 開心證實新戀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香港

成軍17年的女團Twins由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在亞洲具有不可撼動的地位,2人一路走來經歷風風雨雨,阿嬌9年前因不雅照事件,最低潮時,阿Sa不離不棄,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堅固,不過至今36的阿嬌和34歲的阿Sa都未婚,兩人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阿Sa在2年前與陳偉霆分手後,近日傳出有了新戀情,對象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人交往不久正處熱戀期,阿Sa也證實這項喜訊。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Sa被拍到連續2晚在石恆聰價值港幣3.3億元(約新台幣13億)的豪宅過夜,據傳2人在今年4月就開始戀愛,雖然還沒交往多久,但阿Sa沒有天后脾氣,本身也吸金力十足,身家破億,名下擁有5套房,每月收租金超過20萬元,是演藝圈公認的富婆,加上她個性乖巧、會做人,因此石家人相當喜歡她。

現在爆出與石恆聰的戀情,阿Sa也透過新浪娛樂獨家回應:「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證實這段新戀情。

石恆聰小檔案:

麻將大王石鑒輝後人,石鑒輝雖然在34歲已經退休,但他創辦的瑞興麻雀(麻將)館,至今仍事業界龍頭,當年他買下不少油尖旺物業,家族成員又不斷大量買樓收租,物業逾百個,保守估計市值超過百億,故石恆聰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光是個人資產就超過1億港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