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周慧敏 逆天凍齡30年粉絲驚呆!【圖】

49歲周慧敏 逆天凍齡30年粉絲驚呆!【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90年代非常火紅,2009年嫁給作家倪匡的兒子倪震,便淡出螢光幕,2014年還為了拍攝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復出,現年49歲的她,10日凌晨才剛在臉書上,貼出18歲時的照片,容貌幾乎沒變,而27日又貼出80年代後期在電台上班的青澀照,凍齡外表都讓網有超羨慕。

周慧敏10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一張1985年我還未入行18歲時的照片,肯定大家未見過的。那個年頭,被星探發掘當演員和歌手。但因為遭媽媽反對,我便放棄簽約,繼續升學去了。你呢,當年你在做什麼?」

27日周慧敏又發文表示:「知道了,知道了!如果落實有30周年慶祝活動,會第一時間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也想與你們聚一聚。繼續送給大家一些我的珍藏。貼上1987-88年兩張到電台的上班照。這裡有沒有朋友聽過我的電台節目呢?」自從拍了台灣電影之後,又鮮少有公開活動,因此她回應重多粉絲的期待,如果有活動會及時通知大家。

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有有有~ 有聽過~ 好期待三十週年慶祝活動~ 好久沒有坐著聊聊天了~」、「完全不會老耶!」、「真好,都沒變,還是一樣美麗」、「希望妳會開個巡迴演唱會」、「完全凍齡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