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06:00

乃哥賭很大要叫沈玉琳爸 王仁甫、孫協志合體大失靈

乃哥賭很大要叫沈玉琳爸  王仁甫、孫協志合體大失靈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邀請到亞洲天團5566,王仁甫過去都是節目中的常勝軍,卻屢屢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挫敗,他這次特地找團長孫協志一起來雪恥,想藉由兩人多年的默契過關斬將,孫協志信誓旦旦的說:「我們這兩顆大腦加起來是很強大的!」,而號稱過關機器的王仁甫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卡關,不但對隊友的演技毫無頭緒,更在遊戲中鬧了天大的笑話!在主持人曾國城提示答案和「戲劇」有關時,王仁甫竟語出驚人:「我知道了!答案是處女膜!」,徐乃麟忍住怒氣質問:「你告訴我!到底哪個戲劇裡面可以看到處女膜?」逗的所有來賓哈哈大笑!

不僅如此,天團的腦袋似乎一直打結,喝了無數杯苦茶、得到無數個提示都依舊茫然,孫協志甚至被徐乃麟挖苦:「我覺得王仁甫分析的比你好!」隨後王仁甫立刻撇清關係:「你不要拖累我喔!」想不到二人竟然創下節目有史以來最驚人的苦茶杯數,直接打破過去所有紀錄!讓徐乃麟受不了賭氣直呼:「今天他們沒有猜出來之前錄影不准停!」

初次光臨《天才衝衝衝》的蔡燦得,在遊戲中的表現竟然讓隊友吐血!不但搞不清楚題目字數,甚至還一度忘記自己該演的題目是什麼,荒唐行徑讓在場來賓看傻了眼!而她無厘頭的猜題邏輯更是讓隊友苦惱,加上自稱詞彙很少的張勛傑,只能負責在一旁喝苦茶毫無建樹,讓主持人曾國城看不下去,忍不住嗆聲:「我看你喝10杯都猜不出來!」

許久沒參加「聯想TEMPO單元」的沈玉琳,之前被封為猜題神人,卻敗下陣來答錯了好幾次,他表示自己在家痛定思痛,發明了一套口訣想盡辦法重回光榮寶座,卻被徐乃麟看扁甚至和他打賭:「如果你答對,我就叫你一聲爸!」現場歡聲雷動,所有來賓全都等著看好戲,想知道究竟最後是誰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