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夏于喬? 網友崩潰宋芸樺PO影片幫忙

找出夏于喬? 網友崩潰宋芸樺PO影片幫忙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需要登入用戶帳號的網頁、社群平台,為了確保用戶資料不被盜用,會設置各種驗證。但最近卻傳出不少網友遇到幾乎「刁難」人的人臉辨識驗證,讓人快崩潰?!藝人宋芸樺一直以來都被外界指,撞臉夏于喬,而最近就出現一張驗證圖,將兩人的照片混雜製成9宮格「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更PO文氣說,看到「當下真的Ok Fine 帳號我不辦了」。而宋芸樺本人也看到這則PO文,並在自己臉書錄製一段影片,歡迎大家去她粉絲團找答案。

其實除了宋芸樺跟夏于喬外,日前郭采潔新造型、俏麗短捲髮,被網友說撞臉謝麗金,兩人的照片也被做成9宮格當成驗證;此外更有,被稱為日本現存的經典藝術家的草間彌生、與少林足球裡面的鐵頭功大師兄黃一飛、藝人董至成客串的角色「董月花」3人混合作成的驗證;另外還有蕭亞軒版本,其中有楊謹華、利菁、溫嵐,由於選出來的照片都太像,讓不少網友大呼「刁難啊」、「誰選得出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