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13:33

朴信惠3度來台 大秀歌喉撂台語

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韓國女星朴信惠第三度來台,昨晚在台北舉辦見面會,吸引800多名粉絲捧場,她一共換穿三套服裝,還大秀歌喉表演5首韓文歌、1首中文歌,也用台語和大家問候,親和力十足。

同時日本沖繩「心靈歌姬」夏川里美也在台開唱,第八次來台,不僅親自演奏沖繩三線,還搭配「琉神太鼓團」同場演出,現場充滿濃濃慶典氛圍!

用台語和粉絲打招呼,韓國女星朴信惠,ㄧ席大紅色褲裝,現身粉絲見面會,相隔近兩年第三度來台,這回大秀歌喉,唱起改編中文歌,不只唱歌,朴信惠還為幸運粉絲製作愛心便當,但她沒想到,主辦單位來這ㄧ招跳TT,朴信惠女神就是女神,抱怨模樣還是萌翻了,見面會吸引800名粉絲捧場,進帳220萬台幣。

選在周六開唱還有她,日本沖繩心靈歌姬夏川里美,第八度來台,不但自彈自唱沖繩傳統歌謠,還搭配「琉神太鼓團」同場演出,現場充滿濃濃慶典氛圍,夏川里美還飆唱五首中文歌,誠意十足,夜來香、小幸運,咬字清晰,優美嘹亮的嗓音,讓全場聽了如癡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