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美武術正妹 踩高跟鞋「李小龍」上身!

超甜美武術正妹 踩高跟鞋「李小龍」上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亞洲

全世界公認的功夫巨星「李小龍」,雖然逝世超過40周年,但他超強武藝,造成遍地都是「李小龍粉絲」的現象,而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正妹穿著高跟鞋,直接在街頭表演雙節棍,超強的甩棍畫面,讓大家看了瞠目結舌;而網友也肉搜出這名正妹,原來她就是來自越南,被稱為是「武術正妹」的陳氏厚(Tran Thi Hau),巧的是,她的偶像正是過世多年的巨星李小龍。

18歲的「武術正妹」陳氏厚(Tran Thi Hau),今年才剛高中畢業,住在越南東北部廣寧省(Quang Ninh)芒街市(Mong Cai)。陳氏厚表示,15歲開始學武術,還曾學過越南武道(Vovinam)和跆拳道,也曾在不少比賽得獎。

陳氏厚提到,自己的偶像是李小龍,從小就喜歡看他的電影,因此對雙節棍感到興趣,之後也開始學習,現在的技術也愈來愈純熟。

但為何會穿著高跟鞋耍雙節棍?!陳氏厚說那是日前她和朋友去散步時,剛好看到路邊有武術表演,自己一時興致來就加入其中,並沒注意到身上的穿著。

除了武術之外,陳氏厚透露,自己也喜歡健身,雖然自己的偶像是李小龍,但未來無意從事與武術相關的行業,剛考完大學聯考的她,現在正等待成績出爐,若是有錄取學校將會繼續升學。(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