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約盜版面交! 超尷尬企畫網友讚"酷到爆炸"

正版約盜版面交! 超尷尬企畫網友讚"酷到爆炸"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盜版」猖獗一直是各行業創作者超頭痛的問題!經營服飾品牌相當有成的藝人廖人帥,想到一個「尷尬」的企劃,就是「正版」約「盜版」面交,內容可以看到「創作」這個環境的惡劣,另外還可以看到盜版者到底有多「自以為是」。

廖人帥做了這個耗時一個月、史上最尷尬企劃「如果"正版”把"盜版"約出來面交」,一開始以為邀約很簡單,不過盜版小熊帽的業者生性多疑,被掛了好幾次電話,過程還得知盜版小熊帽相當「熱賣」缺貨,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約到了。

(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面交當天,廖人帥安排的購買者順便問了一些問題,例如「這帽子很挺耶」,盜版者回答「我改良了很多次」,還問到「這是你自己設計的喔?」,盜版者毫不猶豫脫口說出「對阿」,令人非常傻眼。最後請出小熊的大型人偶出來,盜版者嚇了一跳,還問「你是本人嗎?」

(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在揭開所有安排好的內幕,盜版者更語出驚人的說:「你想要我怎樣?問題是今天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因為它就是那麼簡單的幾個框而已,一下子就描好的東西。」還辯稱:「可能就是你有這個idea,我也有這個idea,就只是這樣而已,就這麼簡單」、「設計人要跟設計人互讚、互粉,台灣人就是要做出台灣灣人的東西。」最後還自己找台階下:「今天我知道你做出這個東西,我就不會再做了,因為我知道這是你的東西,我就不會再去影響到你。」

影片一出來,有人留言:「我真的很佩服你~~~」、「求第二集」、「潮爽der」、「帥啦!!!這企畫作的好~看他一臉尷尬」、「不要這麼有才好不好!」、「帥呆了」、「酷到爆炸」等等。(影片、圖片來源/廖人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