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媳婦ELLA回夫家 這樣吃榴槤讓人噴鼻血!

大馬媳婦ELLA回夫家 這樣吃榴槤讓人噴鼻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馬來西亞

女星陳嘉樺(Ella)嫁給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成為大馬媳婦;今年4月生下兒子「勁寶」,產後2個月就復出工作。當媽後,Ella不改搞怪個性,最近她和老公帶著兒子回大馬探望公婆,她在臉書PO出和「榴槤、山竹」的合照「賣弄性感」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很逗趣。

Ella在臉書PO文說「回馬來西亞就是要吃榴槤吃到流鼻血,吃山竹吃到流...妳們知道的」同時附上多張側臥在榴槤堆、山竹堆旁邊的照片,由於表情跟姿勢,都相當認真,看起來超搞笑;她更標籤說「國巨季星吃榴槤也要狠時尚」、「勁寶回家鄉祭祖先聞榴槤」更透露「下次應該穿娘惹傳統服飾吃娘惹糕」。

不少粉絲看了都笑說「不愧是大馬好媳婦」、「可以代言當地農產了」、「跟榴槤山竹合照能這麼性感,只有Ella做得到」、「好險勁寶現在已經不喝母奶,不然會喝到榴槤口味的...」。據ELLA所屬的華研國際娛樂表示,Ella目前已全面開工,而這次赴馬來西亞,其實是要拍攝大陸綜藝節目《帶著音樂去旅行》,也順便帶勁寶返家祭祖。(圖片來源/Ell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