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結婚 網友6/26爆料「見過雙方父母了!」

宋慧喬結婚 網友6/26爆料「見過雙方父母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韓國

《太陽的後裔》CP成真!宋慧喬、宋仲基5日清晨,無預警的由經紀公司一同宣布「我們要結婚了!」喜訊一出震驚各界,粉絲卻也錯愕不已,但還是紛紛送上祝福;事實上,宋慧喬有「男神殺手」之稱,和她同劇的男演員幾乎都「淪陷」,宋承憲、李秉憲、Rain、玄彬等人都曾是她的緋聞對象,讓不少女人羨慕不已。

宋仲基、宋慧喬合拍《太陽的後裔》,戲劇殺青後,兩人繼續戀愛,而且不斷被粉絲直擊甜蜜約會,上月又被爆同遊峇里島,「雙宋」雖第一時間透過公司撇清地下情,但「戀愛鐵證」卻也陸續曝光,2日「喬妹」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才對兩人緋聞表示「沒有回應的必要」,未料今天卻宣布2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直接跑到3壘。

不過,其實有神通廣大的網友,早在6月26日就在某線上論壇爆料,宋仲基與宋慧喬已經完成相見禮(雙方家長、親戚等聚集在一起,討論婚禮事宜),很快就會宣布喜訊,如今「雙宋」果然成真,也引起網友熱議「現在的八卦可信度都很高,因為網友都拿的出證據」(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